Computex 2017:Ducky,Hardcap,Varmilo

by Mesak

Ducky 創傑國際 今年的會場佈置相當有意思,利用簍空的公司英文字體,裡面塞滿 PBT鍵帽,並且與其他兩家品牌合作展出分別是 Hardcap 與 Varmilo(阿米洛)。

Ducky 攤位在南港展覽館1樓展出。

正面可以看到 Ducky 的 Logo

Showgirl

今年 Ducky 主打雞年鍵盤,與交趾陶藝術家 呂勝南合作,在鍵盤上嵌入交趾陶藝術作品,鍵盤頓時增添了許多藝術氣息。

另外配合不同的鍵軸色彩,也有不同的配色。

交趾陶藝術家 呂勝南

另外採用 Ducky One 的鍵盤也是在會場內展出。

獨立可當計算機的數字鍵盤,Ducky Pocket RGB

另一個特色主打,7-11 鍵盤,與幾年前的 7燈8軸鍵盤有幾分相似,這次主打 7軸11燈,也稱為711鍵盤。

另外新採用的鍵帽相當有特色,PBT發光鍵帽在發光上省去了字體上的連接口,讓發光字體整體看起來更自然


這張可以清楚看到,以往類似 Q 或是 D 這些噴漆字體都需要在字體上預留連接口,這次 Ducky 展出的 發光 PBT 則是沒有這個問題

Ducky Shine 6

Akko X Ducky 鍵盤

喊了很久要進來台灣銷售的 Varmilo 阿米洛,不知道這次合作展出後會不會真的一舉進來台灣呢?

阿米洛各式機械鍵盤

阿米洛情人節特別版

這次阿米洛展出一個靜電容軸,MA108C。

與一般金屬接點式軸體不同的是,阿米洛將軸體中的簧片,在金屬接觸的地方增加一個靜電容,減少金屬磨耗。

另外在十字軸周邊加上一個邊框,似乎是想讓鍵軸減少入塵的設計。

另外是可以將鍵盤右側數字區直接變成計算機的功能,只需要配合複合式切換鍵,就可以將數字區改變為計算機,加上組合鍵更可以把計算機的結果輸入在系統中。

這把型號是 VA104Ms,上蓋用木紋設計相當有意思

另外是 支援 Mac 的 VA87Mac 機械式鍵盤,也即將上市 。

You may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