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 HTC 8S 純外觀開箱

by Mesak

Windows Phone 8 絕對不是重度網路使用者能用的手機,因為他能夠做的事情實在太少,但是針對輕度網路者的使用,絕對是一隻比傳統的手機要好一點的觸控智慧型手機,這是無庸置疑的。

去年我買了一隻 htc titan 給我媽使用,不過光是螢幕問題就送修兩次,不知道是老人家使用上比較不好還是如何,每次只要充電充飽就很容易造成螢幕閃爍。正好在 2/28 之前有個 中華電信全民共省方案,索性就幫我媽辦了一隻 htc 8s ,絕不是因為他好,而是其他好的手機,不是螢幕太小,就是不再清單中,不然真應該換個 Nokia 820 或是 920 的,總之,挑了一個中價位可以負擔的起的手機,又換了一隻 htc 手機。

 不過還是讓我等了兩天才叫到貨。

 比起全部都硬紙盒的Titan 來說,換成這種塑膠殼會比較省成本一點嗎?

 開箱,老實講這種塑膠盒子還滿沒fu的

 內附所有配件,耳機電源充電器說明書等

背面照來一張,顏色是我媽挑的,紅色加上橘色

 這支手機是用小卡,拿去通訊行剪個卡之後,就來上保護貼了。保護貼可以自己貼,也可以花錢拿給別人貼,我習慣自己貼,如果我的Pro級朋友有空我還是會請我朋友貼。

 先貼第一層,再把氣泡刮掉

 如果遇上刮不掉的氣泡,應該就是灰塵了,要拿內附的貼紙把保護貼給翻起,再用除塵膠帶去塵,如果膠帶用完了,可以使用無痕膠帶

 貼好了燈燈

 花了一點時間

 因為是我媽的手機,幫他設定了一下

 大概就是LINE 蘋果日報 上網捷徑與行動網路開關捷徑,另外就是 Tile Label 與 Wiztiles 這兩個app還不錯。

中間右邊那隻就是Titan機了,真心希望可以刷機來玩,這隻大光圈鏡頭還不賴的說。

 

You may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