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putex 2017:Rocktek

by Mesak

RockTek 雷爵科技,今年 Computex 2017 展出三台自家的機子,以及系列周邊產品,主堆 Android 電視盒,以及吸光周邊產品,打造智慧家庭的設備廠商。

RockTek 攤位在南港四樓

正面放了一台電視,這台是採用 RockTek X2 來運行,桌上還有其他多媒體影音設備。

RockTek X2,可以執行 4K 播放,配有 2GB 的RAM。

RockTek Q10 Pro 旗艦版本,與HIMEDIA合作的專業級 4K HDR劇院播放主機

機器可從側邊打開本體,旁邊的 I/O 也是相當豐富,具備Dolby/DTS劇院級音效硬體解碼能力,無線網路部分支援 802.11ac。

可支援一個 3.5吋 SATA 8TB 硬碟,在家用的使用狀態下,8TB的容量應該相當足夠。

RockTek GP500 ,帶有觸控面板的手把,握感與 xbox360 類似,不過整體造型以 xbox one 的外觀來打造。可支援 Android/PC。左邊是 RockTek A2 電視盒

桌上紅色紙盒上擺放的是 RockTek A2+ ,左側透明機殼是正在開發中的機器,右後方功夫全明星是該廠商與遊戲廠商合作互推的手機遊戲,當然也可以支援 RockTek 旗下手把。

 

You may also like